2022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 掀起南山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2022-08-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  (记者 戴一羽)8月8日,以“全民健身,惠聚南山”为主题的2022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南山区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南山区副区长叶春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展示南山全民健身丰硕成果和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掀起南山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宣传区、健身互动体验区、体测区、体育产业品牌区,内容丰富,精彩连连,颇受市民欢迎。在健身互动体验区,足球、跳绳、陆地冰壶、击剑、赛艇、BMX小轮车等闯关游戏,让市民尽享轻健身的趣味;体育产业品牌区内,多个知名体育品牌集中展示新潮且实用的体育装备,联合消费季福利优惠,引发新一轮体育消费热;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宣传区通过展板和彩页,向市民积极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启动仪式后的体育展演环节,少儿拉丁舞、花式跳绳、柔力球、广场舞、霹雳舞等项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据悉,南山区已连续多年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同时,根据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南山文体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等体育场馆签订的社会体育场馆公益性开放政府补贴协议,辖区54家体育场馆也于8月8日特定时段免费向公众开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