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期的尾巴 到深圳世界之窗尽情啤酒狂欢

2022-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黄海峰)随着暑期尾声的到来,深圳世界之窗第27届国际啤酒节也接近了尾声。这个暑期,世界之窗“流金岁月”国际啤酒节、 《盛世纪》、《凤舞东方》、奇旅露营季、璀璨 《烟花之舞》等众多活动精彩纷呈,为游客带来了一个绚丽多彩的旅程。

第27届国际啤酒节精彩连连

深圳世界之窗“流金岁月”国际啤酒节,带您重温当年情,追忆光辉岁月。港乐港影年代秀专场演出经典再现,恺撒宫夜SHOW,舞蹈、摇滚、杂技、魔术、特技绝活轮番上演;三大港风主题街区,重现霓虹璀璨香港街景,为市民游客带来盛夏狂欢娱乐新体验。世界之窗第27届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28日结束,还没体验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精彩的啤酒节现场

惊险刺激的《极速魔轮》

大型舞台剧《盛世纪》和《凤舞东方》暑期轮番上演

环球舞台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一场国际艺术文化的盛宴,将视听震撼与艺术追求并轨,带游客亲历海陆丝绸之路从发端至极盛,穿越千年、闻名中外的传奇故事。恺撒宫《凤舞东方》,兼具中国风情与世界元素,让游客领略不一样的中国文化。

恢宏壮丽的《盛世纪》

《凤舞东方》

奇旅露营季,夏日露营新玩法

浪漫与时尚结合的奇旅露营地,每位来世界之窗游玩的朋友都可以免费加入这场夏日露营盛会中,在天幕下感受自然、亲近自然,捕捉令人心动的夏日美景。露营打卡、音乐 LIVE、露天影院……打造完美诗意之旅。

奇旅露营季

璀璨 《烟花之舞》浪漫绽放

大型烟花汇演——《烟花之舞》,在这个夏天浪漫绽放。焰月辉映、火树银花,将璀璨天际的惊艳演绎到极致,为游客带来难忘的浪漫之旅。

凯旋门《烟花之舞》浪漫绽放

此外,景区动感参与项目激流大峡谷、马丘比丘迷城、追梦乐园、萌宠乐园、飞跃美利坚、穿越欧罗巴、XD极速富士山影院、侏罗纪大战金刚、亚马逊丛林穿梭等全面开放,十余项极具特色的动感参与项目带来不同欢乐新体验,满足多元亲子互动需求,为游客带来满满的欢乐。如果还不过瘾,还有炫酷神秘的魔术大师秀、婀娜多姿的泰姬陵恋歌、震撼心灵的出埃及记等众多异域风情演艺,和各国演员一起欢乐启程,亲身体验世界文化。

激流大峡谷

出埃及记

精彩的大型晚会、璀璨浪漫的焰火、中外各路演艺精英、优惠的门票政策等,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引爆了深圳暑期生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