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深圳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8例,在重点人员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

2022-08-29 来源:创新南山

8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11例阳性病例。8例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9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42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鹏盛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2

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3

女,9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4

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卦岭宿舍区,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5

男,52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爱华住宅小区,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6

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向东围村,在重点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女,7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路1号,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8

女,5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宝龙嘉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

男,13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庆云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31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生活区,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11

男,4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龙城新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

南山、福田、罗湖、龙华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南山区

南头街道:

金桃园大厦

蛇口街道:

南海湾加油站

南山街道:

袁记云饺(海德二道店)、肉联帮 (南光花园店)、鲜多多超市(南光店)

招商街道:

好客来小吃店

✎福田区

园岭街道:

八合里牛肉火锅(八卦岭店)、华润万家标超南区(南国大厦分店)、平方超市(园岭店)、文舜小吃店

莲花街道:

北环大道7003号、百里汇(传麒西店)

南园街道:

惠宜购连锁超市、爱乐家生活超市、雄海百货店、快马士多店、贵梅商店

✎罗湖区

桂园街道:

振业肉菜街市

笋岗街道:

韩悦烤肉(宝能中心店)

✎龙华区

民治街道:

安居尚龙苑、汇乐乐园、沙县小吃(松仔园店)、广隆百货(东泉店)、丰瑞兴便利店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 |深圳卫健委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