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精心搭配妙心思 应急小“盲盒”贴心又暖心

2022-09-06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李蔓铃)“街坊邻居一条心,抗击疫情有信心”。9月6日一大早,家住南山区南山街道城市山林的黎女士收到了来自街道的慰问品和暖心卡。

慰问礼包中,除了牛奶、点心等食品,还有一份防疫包格外引人注目。打开防疫包,可看到温度计、口罩、消毒酒精、医用棉签、纱布等应急物品整齐叠放其中,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据了解,这是街道为街坊们精心搭配的物资和安心礼包,暖心卡上写道,“希望能够让您在管控期间感受到一丝温暖,我们也会始终守在您的身边。让我们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早日战胜疫情,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黎女士表示,今天收到的礼包除了牛奶、水果,还有这份暖心应急小“盲盒”,实用又贴心。临时管控以来,街道社区的服务十分细致暖心,除了每日提醒居民注意监测身体状况外,还安排工作人员按时将居民购买的肉菜、快递等物资送到每个单元的指定货架,居民也都很配合防疫工作。她对连日来街道社区的贴心安排和防疫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街坊邻居一条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