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穿云箭,南山动漫来相见~

2022-09-08 来源:创新南山

小伙伴们还记得

今年陪你过年的南山动漫吗?

↓↓

点击图片回顾

时隔八个多月

南山本土动漫

再度集结出击

万众一心抗疫

贡献萌萌力量

浓眉大眼的虎墩

《俑之城》里出生入死的蒙远和史玉

同光头强斗智斗勇的熊大熊二

古灵精怪的爆笑两姐妹

跟他们比起来

你真是小可爱见大可爱

哪一个最深得你的心呢?

虎墩

出自电影《小虎墩大英雄》,吸粉无数的国漫知名IP,由深圳市元人动画有限公司出品。

蒙远&史玉

出自古风动画电影《俑之城》,以兵马俑为灵感的冒险故事,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出品。

熊大熊二&光头强

出自系列作品《熊出没》,国民动画IP,春节档的“常青树”,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出品。

士兵顺溜

出自系列动画《聪明的顺溜》,也是中国首部军旅题材动画片,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迷你虎

出自《玩偶奇兵》,原创奇幻冒险类儿童动画电影,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逗号&珍珠

出自系列电影《潜艇总动员》,国内较早的海洋动漫IP,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卡卡&妮妮

出自上映不久的《迷你世界之觉醒》,少年无畏昂首,公主暖心治愈,由深圳市星跳文创有限公司出品。

菠菜&土豆

出自《爆笑两姐妹》,正义机智学渣姐姐“菠菜”和鬼马精灵的学霸妹妹“土豆”,由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品。

同同

出自《同同小冒险》,是一个聪明、有趣、体贴、充满爱心的六岁女孩,由深圳梦方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豪华阵容萌力霸屏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们

快快行动起来

携手同心合力抗疫

用勇气、智慧和担当续写我们新的故事吧!

来源 |南山区融媒体中心

图 | 陈墨轩 | 吴炳然

编辑 | 吴炳然 校对 | 董非

责编 | 卢东勃 审核 |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