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重逢,终相见!南山博物馆恢复开放啦~

2022-09-20 来源:创新南山


南山博物馆恢复开放通知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上级指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起,南山博物馆、南头古城博物馆、天后博物馆、陈郁故居纪念馆、宋少帝陵、南头古城内所辖各场馆(信国公文氏祠除外)均有序恢复开放。相关工作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一、成功预约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4日的观众朋友,您的预约仍然有效,您可选择在2022年9月30日前本馆正常开放的任意日期,凭预约记录入馆参观,预约凭证一次有效。

二、我馆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参观制,请预约南山博物馆参观的朋友,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刷闸机入馆。当瞬时参观人数达到各场馆(或展厅)人数上限时,将实行“出一进一”的管控措施。所有进入场馆的观众朋友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扫电子哨兵(或场所码);红黄码人员不得入馆。进入南头古城博物馆和古城内各展厅的观众朋友,需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南山博物馆目前开放参观的展览如下:

微观之作——英国V&A博物馆馆藏吉尔伯特精品展展览时间:2022.7.15-10.30展览地点:一层一号专题展厅讲解时间:下午15:50
江南生活美学展览时间:2022.8.12-10.16展览地点:二层三号专题展厅讲解时间:下午14:50
古代南山展览时间:常设展览地点:三层一号常设展厅讲解时间:上午10:20、下午16:50
近代南山展览时间:常设展览地点:三层二号常设展厅讲解时间:上午10:50
南山改革开放史展览时间:常设展览地点:四层一号常设展厅讲解时间:上午11:20

(永恒的面孔——古埃及的黄金木乃伊展览已于2022年9月12日闭展)

四、南头古城内信国公文氏祠因场馆维护暂不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日期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深圳市南山博物馆

2022年9月19日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