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 •南山情

2022-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浩 徐哲康 )最近几天,走在南山的街头,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营造出浓厚的喜迎国庆氛围,如果热爱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早在几天前,悬挂国旗的工作人员就已陆续在南山的道路上、景区里、学校里····装点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负责悬挂国旗的郭监理向记者介绍道,悬挂国旗任务从9月23日开始,计划6天完成,在9月29日凌晨左右完工。在南山辖区内的50条左右主干道,悬挂一万四千多面国旗,努力为大家营造国庆氛围。悬挂国旗的张师傅向记者介绍,在车流量变少后,大概在晚上8点以后,工作到凌晨6点。平均3分钟左右即可挂一面国旗,一晚上可悬挂100多个电线杆,200面国旗。

在蓝天的映衬下,鲜红的国旗随风摇曳,让人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气息。街头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令行人忍不住停下匆忙的脚步,给国旗拍照记录留念。


在世界之窗景区,整齐划一的国旗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如果在此时,满眼中国红映入眼帘,定会让你热血沸腾。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道路上方悬挂着的国旗在微风中翩翩扬起,全城涌动的红色浪潮更加令人无比动容。


南山的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有一种信念,叫“中国红”有一种深情,叫“南山情”,如果热爱有颜色,在南山人心中,那一定是中国红!

快去寻找你身边的中国红,定格国庆遇见的美好吧!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