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这是南山人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2022-1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日讯 (记者 卢东勃 李蔓铃 吴炳然 徐哲康)今天,我们迎来了第73个国庆节,在这个热烈而浪漫的日子里,南山如何诉说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中,一座城和一群人如何书写他们的成长故事?跟着这组海报一起说出南山人对祖国的真情告白……

国旗迎风飘扬,将城市装点得焕然一新,微风吹来,道路两旁成为翻涌的红色海洋。

我们筑起这座城市的新高度,也在攀登我们人生的新高峰,热汗挥洒的岁月是我们爱这热土深沉的见证。图片来源:龚新萍

我哪有什么“超能力”,我只是“超幸运”,遇见她,选择了她。

我喜欢这里,有风有海有浪有挑战,每一次搏击风浪,都是目标达成的征途。

每一天,都有故事在这座城市发生,其中也有我的故事,“崭新”的故事。图片来源:SFAP

老师教我唱《我和我的祖国》,我问什么是祖国呀,她说,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一篇写不尽的美文,是历史书上一页页不朽的篇章。

严冬酷暑,晨昏昼夜,我们无时无刻守护平安“警“相随。

小小一件“红马甲”,铸就了这座志愿之城的大爱,志愿服务温暖了别人,也让退休的我们更活力更青春了。

生于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在这片热土上,一遍遍唱响春天的故事,感恩您!我亲爱的祖国,祝福您!我亲爱的祖国。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