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请在此时间段有福田⇋南山步行、骑行活动轨迹的市民尽快报备

2022-10-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关于报备涉疫行程的通知

亲爱的市民朋友:

近日,辖区内发现核酸检测异常人员,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市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10月8日8:30-9:30期间,在图标相近时间点步行、骑行途经以下路线,或相近时间点在图标位点有活动轨迹的市民进行申报:

有上述活动轨迹的市民朋友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备,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备#

不主动申报、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南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