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筑梦 创新未来 南山科兴科学园全方位赋能科创企业发展

2022-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8日讯 (记者 董非)十年来,科兴科学园在发展的道路上坚守立足科创、服务科创的初心,始终秉持“满足科创企业需求”的理念和态度,在运营中不断迭代自身产品和服务,稳步朝着深圳乃至全国的标杆科创产业园区迈进。

据悉,南山科兴科学园是中国知名的科创园区,也是创新企业密度最高的园区,整体定位为世界级科技总部集群,被誉为“中国奋斗第一园区”“独角兽诞生地”等。

十年间,科兴科学园始终专注一件事——做最懂科创企业需求的园区,全方位赋能科创企业发展。知名科技金融企业富途、招联金融、创梦天地、移卡、小鹅通、艾贝未来等,均从科兴起步,逐步壮大,进而走向了世界,以此也成就了南山科兴科学园“风水宝地”的美称。

为致力于更有效地服务科创企业,在项目设计之初,充分考虑科创企业需求,围绕“前瞻性”与“适应性”,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打造为科技园片区体量最大、产品面积段最全的产融综合体项目。

园区以“活力空间”为载体,以“科创产业”为核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政策、人才、金融、市场四大重点需求,通过整合产业资源要素构建一站式客户增值服务体系。

人才服务

拥有行业知名人才机构资源,具备完整成熟人才培养体系,搭建“正中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助力科创企业引才留才。

政策服务

搭建“政策咨询服务平台”,专业智囊团全方位解读政府部门政策,挖掘企业布局核心,帮助企业把握发展方向。

市场服务

提供线上线下产品宣传渠道,助力企业产品与品牌营销推广;链接园区行业头部企业,搭建“正中企业资源平台”,为企业经营发展赋能。

金融服务

整合园区优质金融服务资源,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融资渠道,搭建“正中惠企金融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匹配金融资源及规避财务风险。

产业运营活动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依靠内部科技产业资源,携手外部合作伙伴,通过园区企业联展、园区行业沙龙、园区企业培训、园区招聘活动等形式,搭建多个产业生态系统,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社群活动

通过构建、运营社群,促进人际链接、交流与分享,打造一个打造开放多元、积极向上、活泼愉悦的社群聚落。

园区以“科兴会”平台为载体,通过基础物业服务、增值服务和资源服务等平台的开发和运营,整合内外部资源,为科创企业发展全周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未来科兴科学园将继续深耕园区运营,赋予更丰富的品牌内涵,全力打造“科兴科学园”品牌项目,从中国奋斗第一园区变成活力科创社区、全国科创产业园区引领者、“科创精神”的践行者和科创产业的推动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