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秋境展时尚,高达基地炫潮玩 益田假日广场玩转秋冬

2022-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   益田假日广场以“云端秋境”为主题,携手11家国内外品牌发布2022年秋冬服装潮流趋势,带来一场顶级时尚盛宴。华南地区首家高达基地旗舰店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业,潮酷来袭。

image.png


秋冬时尚季引领摩登穿搭新时尚

清风徐徐,灵动秋日,10月21-23日,益田假日广场以“云端秋境”为题,展现深圳特有的活力灵动的秋冬时尚,旨在通过城市之上的秀场进行时尚诠释,于世界之窗地标处,云端天台之上,展现秋冬最前沿的花样摩登,连接着创意永不停歇的时髦脉博。

此次益田假日广场秋冬时尚季融合潮流服装、潮酷数码、精品配饰等品类,携手 EMPORIO ARMANI、COSCIA、SAMMY、COLOMBO、CURIEL、DVF、Gabriele Colangelo、YI、La Danum、MOISELLE、EIN、华为、大疆、眼镜88等十余国内外品牌发布2022年秋冬潮流趋势,于世界之窗地标前,威斯汀酒店云端天台秀场震撼发布。

image.png

本次以Urban Valley城市山谷的风格为主体的秀场,纯粹流畅的线条和莫兰迪的淡橙色调巧妙融合,仿佛光透露进静谧山谷般柔软温暖的色调,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平和自持、宁静又优雅。现场吸引众多国际时装行业领袖、知名独立设计师、时尚圈达人、新锐媒体到场观秀。

峪光所至,美而交融,这不仅是一场引领潮流的时尚秀,更是科技文化的交融!此次时尚秀特邀大疆旗舰机DJIMAVIC3进行全程互动,华为mate50进行全程拍摄,是数码与文化的交融,期间吸引观秀者体验互动,好评如潮!

image.png


华南地区首家高达基地旗舰店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业

益田假日广场作为潮流时尚的聚集地,此次秋冬除了带来前沿的时尚体验外,也迎来了华南地区首家高达基地旗舰店“THE GUNDAM BASE”的盛大启幕!据悉,高达基地将于2022年10月29日正式开业,店铺位于深圳南山益田假日广场B1层,由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运营。这是继高达基地上海正大广场店、上海啦啦宝都店之后,中国大陆第三家高达基地。

image.png

高达基地是以高达模型(GUNPLA)为基础,让大家全方位感受高达模型并支持购买的官方旗舰店。本次益田假日广场开业的高达基地深圳,以动画《机动战士高达00》为主题进行设计,现场陈列了还原实物大的《机动战士高达00》中00高达的手部造型,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视觉体验。店内展示的绝大部分高达模型(GUNPLA)均为高达基地限定商品,满足高达粉丝的多元需求。

潮流、时尚、先锋是益田假日广场此次秋冬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时尚理念,而始终保持向前、不断满足消费者的猎奇需求,成为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则是益田假日广场一直贯彻的经营理念,假日广场也将持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消费场景。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