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向驻区武警官兵捐赠执勤巡逻电瓶车

2022-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 (记者 卢东勃)10月31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双拥办在武警某部一大队营区举行“情系边海防”捐赠执勤巡逻电瓶车仪式,向驻区武警官兵捐赠20辆执勤巡逻电瓶车。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南山区实事拥军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前期走访调研,深圳市南山区双拥办了解到驻区武警某部在执行任务中,存在执勤路程远、雨天行进难、夜间隐患多等问题,便立即部署推进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深圳市南山区双拥办充分考虑部队需求,为武警官兵量身打造执勤巡逻电动车,具备高颜值、高安全、长续航、承载强等特点,配备4座、6座两种车型,满足不同执行任务需求,可以让武警官兵在日常的巡逻、处突任务中,机动性更强、工作效率更高、执勤覆盖面更大。

近年来,南山区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与改革,主动了解驻区部队战备训练和建设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尽地方所能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大力开展实事拥军行动,在新时代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