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邻里共向未来,深圳万科物业“朴里节”圆满落幕

2022-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0月31日,由万科物业社区及睿联盟社区共同举办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朴里节”圆满落幕。在这短短的三十余天里,深圳万科物业与邻居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朴里”时光。这项专属于邻居们的节日,自2003年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通过与业主共建的形式,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激发业主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与社区共生美好。

万物云CEO朱保全表示:“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将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致力于让更多用户感受幸福,这是我们坚持举办社区文化节日的初心。”

爱在朴里,街坊邻居欢聚一堂

今年的“朴里节”以“幸福街区,万物有爱”为主题,号召更多人去发现身边的美好,享受和热爱生活,实现社区邻里友好互助、街道生态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望。

9月24日下午,深圳万科红小区率先组织“朴里节”线下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活动吸引了众多邻居们的积极参与。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小朋友纷纷拿出自己的“宝贝”摆摊,有的“售卖”心爱的玩具、绘本和文具,有的则大秀绘画、唱歌、甚至是星座占卜等技能,吸引客户为其服务“买单”。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不少邻居的驻足和观看,“小老板们”的卖力吆喝和“小顾客们”的讨价还价,更是逗得现场的家长们开怀大笑,本来“对门相见不相识”的邻居们也自然而然地相互聊起了家常,场面温馨祥和。

image.png

深圳万科红小区的跳蚤市场小摊位

而在当天晚上,深圳骏景华庭的“朴里节”晚会现场更是座无虚席,现场小区住户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伴随歌舞表演的开场,现场掌声雷动。多轮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让欢呼声此起彼伏,获奖的幸运儿们更是抱着奖品开心得合不拢嘴,在邻居们的欢声笑语中,2022年深圳万科物业社区及睿联盟社区“朴里节”也就此拉开帷幕。

与国同庆,最美不过中国红

今年的“朴里节”活动从9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深圳万科物业联合小区业主们一起在小区里开展了一系列“朴里节”线下活动,欢庆国庆节,共叙邻里情。

10月1日,深圳翰邻城以一场“千人千面,共谱盛世华章”绘画活动,开启国庆七天乐活动的欢乐篇章。十余名“小画家”手握色彩各异的画笔,整齐地蹲在画布前,用略显稚嫩的笔画在十米长卷上埋头作画,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纯朴的祝福。

在深圳新亚洲花园的小区广场上,则是一片载歌载舞、欢呼雀跃的景象。“朴里节”国庆活动在小区广场如期举办,在业主罗姐的带领下,邻居们和物业服务人员以一曲经典红歌大合唱作为开场,用歌声为祖国庆生。随后上场的小区舞蹈队更是为邻居们献上排练多时的舞蹈,活力四射的舞姿引发掌声阵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而在深圳黄埔雅苑,物业服务中心充分利用项目的环境资源和地理优势,开创性地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风星空帐篷节”活动,得到邻居们的一致点赞和好评。以天为幕,以地为席,围坐草地,徜徉星和月,支起的帐篷和天幕点缀着点点星光,欢呼声、嬉笑声此起彼伏,让悠闲与幸福弥漫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

image.png

深圳黄埔雅苑“晚风星空帐篷节”活动现场

幸福街区,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2年“朴里节”,深圳万科物业秉持企业社会责任感,谋求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路径,联动社区及相关机构,面向街道居民,开展社区CPR急救科普、社区义诊、垃圾分类等社区文化活动,从健康、安全、环保方面与居民们共建安全、安心家园。

10月16日,深圳万科红项目举办“朴里节”便民服务活动,为邻居们提供了理发、测血压血糖、口腔检查等一系列免费服务,而在深圳翰邻城,物业服务中心则为住户提供大清洗服务,解决住户实际生活需求。

10月22日下午,深圳万科紫悦山迎来了“朴里节”传统非遗文化体验活动。艺术剪纸、夏氏风车、木刻画、剪影、捏面人、糖画等非遗手工体验点燃了紫悦山邻居们的热情,而其中的社区CPR急救培训更是吸引了一大批邻居朋友举家前来学习,上台实操和练习环节更得到现场邻居们的踊跃参与。

跨越时光,携手共向未来

时光荏苒,年方弱冠的“朴里节”早已成为许多邻居成长路上的陪伴者,更是许多家庭幸福时光的见证者。“朴里节”诞生于邻里之间,成长于小区之内,成熟于社区街道之中,也将带着20年的积淀反哺街道,与社区、街道共成长,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