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科技联合大厦项目召开爬模双向交底会

2022-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 (记者 董非)11月1日,中建二局二公司科技联合大厦项目召开爬模双向交底会议,项目工程、质量、设备、机电、安全等部门以及专业分包管理人员、劳务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爬模专业分包管理人员介绍了液压爬模安装概况,对爬模与塔吊结合施工、爬模与铝模结合施工、爬模与核心筒结构施工等问题处理方式进行了交底,着重对爬模安装过程中的安全措施作了安排。

随后,项目总工沈朗对爬模单位施工的进度、质量、安全等管理要求进行了交底,对因爬模安装结构甩项部位提出了解决方案。

南山区科技联合大厦项目是二公司首个采取“爬模+铝模”施工的超高层项目,爬模的双向交底搭建了总包方与分包方的沟通桥梁,同时加强了总包管理人员对爬模技术的了解,为科技联合大厦在爬模安全施工方面奠定了一定基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