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迪乐鲜蛋助力深圳少年圆梦“梦天”发射现场

2022-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 (记者 董非)浩渺宇宙,充满未知与奇妙,承载着人类无止境的向往。穿过“光年”的距离,中国航天踔厉奋发,让亿万人的航天梦落地生花。

10月31日,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基地,来自全国范围内征集的16组天选之子,组成圣迪乐“梦想宇航员”寻梦家庭,携手圣迪乐现场共同见证了“梦天”成功发射的荣耀时刻。作为中国航天的战略合作伙伴,圣迪乐以一场研学与趣味休闲并存的溯源航天之旅,让中国孩子以航天视角0距离感受航天魅力,领悟航天精神,萌生航天情结。

这也为圣迪乐品牌“未来航天员养成计划”重要的一环。之前,圣迪乐在业内率先发起了该计划,聚焦青少年、学生等人群,旨在通过创新性的航天知识与营养学科普、互动等形式,一面滋养中国孩子航天梦的萌芽,一面赋能中国孩子航天员般的身体素质与膳食营养知识储备。

4天3晚的海南文昌现场观礼“梦天”发射之旅,从航天科普馆参观,椰子大观园、海滩休闲游玩,到0距离观看火箭发射,亲子趣味互动,一次“科普+互动+旅行”的沉浸式寓教于乐体验,毫无悬念地收获了家长和孩子的点赞与比心。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此次“梦天”发射的里程碑时刻,圣迪乐在全国四城(成都、北京、深圳、上海)同步组织了航天主题沙龙活动,在品味五星级主厨的美食料理之外,实时收看了“梦天”的发射,圣迪乐与全国各地上百组家庭共同打卡了“中国航天的高光时刻”。

携航天级营养致敬航天精神,为下一代梦想启航

400公里外的太空,指引着人类勇于探索和突破;向上的中国航天,也在影响着无数追梦人向前的脚步。

近一两年,圣迪乐持续定制主题产品,策划多元化的线上线下创意活动,以新颖、好玩的互动,将一枚小小鸡蛋散发的大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家庭,重塑了家长与孩子们对于“航天级营养”鸡蛋的认知。

同时圣迪乐积极参与冠名全国家庭类活动,为普及“高品质、更营养”的家庭饮食新风尚,丰满了“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

2022年,圣迪乐加入中国航天合作伙伴版图,在航天精神的激励下,势必将持续大力投入技术和产品创新研发,以航天品质为目标的SDL(圣迪乐)标准,臻善行业生态环境,助力孩子德智体全面成长,守护中国家庭的营养大健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