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再升级 深圳首个商场天台式宠物乐园开放

2022-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 (记者 董非)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和社会结构的变化,宠物饲养成为都市人群精神消费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一种解压的生活方式。中国养宠人数保持稳定增长,预计短期将突破1亿人1,而养宠方式已经从简单的“物质饲养”进化为“精神陪伴”,宠物已然成为“家庭成员”。

自2022年年初,深圳来福士广场升级为宠物友好型购物中心。围绕宠物友好理念,商场完善专项配套设施及服务,联动场内商家实现全方位宠物友好,于8 -10月举办系列人宠互动主题活动,并在10月29日迎来深圳首个商场天台式宠物乐园的开放。

天台宠物乐园与来福士旁的南海公园高低呼应,将户外绿色空间延续到“空中”,开辟出一处消费者漫享购物之际,供宠物和宠主嬉戏互动、呼吸新鲜空气、愉快社交的新天地,打造“毛孩子”的专属空间和专项服务。

柴犬集会

宠物与宠主户外瑜伽

天台式宠物乐园 闪耀 开放  全方位落地“宠物友好”理念

深圳来福士广场将五楼空中花园打造成为人宠互动沉浸式体验乐园,为深圳首个商场天台式宠物乐园,已于10月29日正式开放。乐园为周边有宠市民提供一个休憩溜“娃”的共享空间,共设置4个区域,分别为宠物游乐区、舞台活动区、艺术展示区、遮阳草坪区,全方位服务宠物主和宠物需求,让宠物可以肆意奔跑、亲近自然,同时也为宠物主提供社交休闲的场地。此外,宠物乐园设有人宠互动安全健康设施,如科学的运动器械、宠物饮水点、宠物冲洗点、宠物袋等专属布置,在细节之处彰显对宠物的关怀,也是来福士实现面对携宠消费者与普通消费者“双向友好”理念的写照,提供舒适干净、和谐的共处空间。


来福士别出心裁,在宠物乐园设置多处宠物专项设施

除打造五楼宠物乐园,深圳来福士广场已陆续落地了专项配套设施和服务,全方位营造宠物友好型商场。为了平衡商场普通消费者及携宠消费者的逛街需求,商场特别制定了《宠物友好须知》,规范了宠物入场的装备,提供宠物推车的租借服务,特别在服务台准备宠物消毒湿巾供取用,同时为宠物的活动区域划定范围,如设置宠物专属电梯、做好宠物友好商户的入店标识,真正意义上实现宠物友好商场的标准化运营,让携宠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具温度。此外,深圳来福士广场携手场内的M Stand、Starbucks、Wagas、丘大叔等多家商户开放外摆区域,为有宠人士提供就餐选择,进一步丰富宠物和主人的消费体验。

深圳来福士广场 宠物友好须知

宠物友好主题派对“超长待机” 播撒萌宠友爱力

8月27日至10月31日,深圳来福士广场推出“来RUA!挥爪这里友爱”宠物友好公益主题月,联合了超30家宠物友好商户,带来多场集合餐饮、潮玩、艺术、公益等元素的人宠友爱活动。这场超长待机版萌宠派对已举办了“宠物友好之‘加’”爱心公益市集、挥爪露天电影院,狗狗跑跑等活动,携手宠物友好商户如卓可可、海马体、深鱼滑板、 Jumplify等提供宠物拍摄写真、人宠互动游戏等特色体验,共同打造人宠社交空间及宠物公益乌托邦。 

延续萌宠派对的友爱活力,深圳来福士广场将开启“ TO LOVE TO PLAY双倍TWO击”凯心季,开启岁末狂欢季,除了温馨精彩的亮灯仪式和狂欢的跨年夜,在爱宠专属平台“宠爱乐园”也将上演惊喜不断的迎新活动。

下沉广场化身城市绿洲持续深化公园式商业模式

继年初南海公园开放,深圳来福士广场巧妙地将自身的商业空间和南海公园的户外场景进行有机融合,基于年度推广主题“让深圳拥抱漫生活”,将 B1下沉广场打造成“城市绿洲”,开辟了一处露营风休闲场景。在这里,有绿地与蓝天、有木屋与天幕、有露营装备与户外表演秀,都市人置身户外空间、游逛商场里享受“漫生活”。深圳来福士广场继续深度挖掘消费体验的多元维度,结合户外公园场景和场内运动体验业态,带来更创新的商业空间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沉广场化身“城市绿洲”,打造户外露营体验空间

近期,商场在交通通达性上迎来了重要利好。地铁南油站新出口9月28日已开通,无缝接驳来福士B1层。随着12号线计划在年底开通,深圳来福士广场将成为双地铁汇集的城市综合体,其覆盖地下、地面(南海大道)、地上(人行过街天桥)多个维度立体便捷的通达方式将进一步释放商场优势。

深圳来福士广场B1层地铁通道现场图

凯德集团于2006年进入华南市场,已在粤港澳大湾区累计开发超过50个项目,涵盖办公楼、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城镇开发、服务公寓及住宅等多种业态,实现了房地产 全价值链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落地。在深圳,凯德已经打造了包括深圳来福士广场、公园道、公园一号、深圳雅诗阁来福士广场服务公寓在内的一系列代表项目。未来,凯德将继续致力于把新加坡城市建设的经验带入深圳,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功能升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