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第24届深圳亚宠展 莱福打造宠粮“美食家”

2022-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 (记者 董非)11月6日,为期四天的第24届亚洲宠物展(以下简称“亚宠展”)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亚宠展展览面积达22.5万平方米,9大展馆齐开,汇聚1850余家展商,1万个以上的宠物品牌集中亮相,全球宠物行业从业人士和观展市民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这是亚宠展24年历史上第一次走出上海来到深圳,作为规模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超大规模宠物行业旗舰展,亚宠展是一年一度宠物行业盛事,是深受宠物爱好者喜爱的年度狂欢。该展会于11月3日至11月6日举办,其中,11月5日人流量最大。由于当天是周六,不少观众都手提行李箱前来。

宠物的健康与主粮的喂食有着很大的联系,而在日常的喂食中,挑食的情况也是宠物主的常见困扰之一,莱福以打造宠粮“美食家”作为品牌的产品特色在展会亮相。莱福研究团队经调研发现,市面上的宠物粮大都存在着口味单一、配方同质化的现象,长期进食此类重复性较高的宠粮极易造成犬猫食欲下降、挑食等问题。莱福团队为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从宠物需求出发,走访多地,选取丰富食材原料重塑配方活力,重新唤醒宠物味蕾提高宠物食欲,为宠物带来独特的美味体验,成为名副其实的宠粮“美食家”。

另外,莱福全线产品均由自有工厂生产,饲料生产许可证、经营执照等生产资质完备,产线已于今年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从原料到成品全程实施HACCP关键点控制,严格现场品质流程,保证标准化生产。所有产品都有QC(品质控制)、QA(品质保证)部门严格监控并留样,在生产中严格执行ISO标准。采用更加专业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宠物们长期健康增添活力。

谈及口感和美味,很多消费者会担心宠物食品中的人工防腐剂和人工诱食剂,通过这些人工添加剂的方式诱导宠物进食,莱福则坚持不添加人工防腐剂和人工诱食剂,通过科学严谨的专业配方和先进安全的生产线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给予宠物美味感受。

据了解,本次亚宠展其实不是莱福的第一次亮相,其实早在去年五月,旗下蛋黄双拼系列首次亮相2021北京雄鹰宠物展,那时就已经开始布局市场,四个月后亮相2021重庆宠博会,今年3月莱福亮相CPF广州宠博会。目前,在全国很多宠物门店都已经可以看到莱福品牌的宠物主粮,在今年七月的第二届杭州它博会上,莱福也和兄弟品牌同步参展。

莱福加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CSAPA,成为小动物保护协会永久捐赠的爱心合作品牌。CSAPA数十年帮助成千上万名流浪小动物并让它们找到了归属。莱福积极与CSAPA开展了战略公益合作,携手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支持中国反虐待动物法立法,希望能够借此提高人们保护动物的意识,减少虐待动物行为的发生,倡导背后的意义重大。保护动物应该成为人们的共识。莱福致力于持续帮助改善小动物的生存环境,并且积极付诸实际行动。

近几年,消费者对于宠物食品的要求逐渐升高,即便是对于性价比产品,也在安全性、适口性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希望花更少的费用带给宠物更营养,品质更好的主粮,守护宠物的日常健康。莱福亦是如此,从美味角度出发,借助专业的营养配比和优质的原料,成为营养健康和口感味觉双重意义上的宠粮“美食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