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院士博士科创项目路演大赛将于11月10日进行决赛

2022-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董非)11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创客智联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承办的科创中国“2022院士博士科创项目路演大赛(五)” 通过线上路演的形式举行。

根据赛事进程,本场路演是初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欧健生物治疗项目、肠寿君一站式智能微生态治疗平台、中科肽特-依赖自主研发多肽制导蛋白敲降研发技术平台、智慧健康自愈化解决方案、无痛血检芯片装置、奥一特轻量化微型新能源汽车项目、微型泵制造技术的革命性产品-压电泵、CALLZONE产业互联网、基于AR/AI的元宇宙底层引擎平台软件等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

据悉,大赛主承办方将于11月10日下午举行“2022院士博士科创项目路演大赛”决赛。最终会根据初赛阶段所有项目的得分情况来评定,排名前十的项目将进入决赛阶段,角逐金奖、银奖、铜奖。

作为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系列活动的一部分,“2022院士博士科创项目路演大赛”采取“项目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等社会价值。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吴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