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财政局举办“学·在南山”读书会暨青年说活动

2022-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 (记者 罗鹏华)近期,南山区财政局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开卷清风起,引章拓新局——学·在南山”读书会暨青年说活动,通过书籍分享、诗歌朗诵、情景讲述等形式,将学习和履职结合起来,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展现南山区财政局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推动财政工作提质增效的决心。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区财政局承办,南山区税务局、蛇口税务局协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蛇口税务局等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8个环节—— 《开卷有益》《我们财政人》《青年说》《展未来》《共产党宣言》选读, 以及《为什么选择深圳》情景访谈和《无名之辈》等。通过青年说、主题朗诵、情景演绎、现场访谈、歌曲演绎等一连串形式多样的演绎,分享了南山财政税人对书籍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深学深悟以及真学真悟的政治自觉,以新思想引领财政事业实现新发展的新理念;展现了南山财政税人为国理财、为民护财的坚定决心,以及在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先行示范区建设奋进的担当。

现场饱含真情的演绎,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财政和税务干部职工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源头活水,在读书学习中增强履职效能、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吴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