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诚一大健康发布三款全新代理产品

2022-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 11月8日,上海诚一大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其总部召开新品发布会,通过现场发布了三款全新代理产品,分别为新西兰THE CGP LAB公司生产的cGP黑醋栗提取物、法国ROBERTET公司生产的HOLIMEL香瓜冻干浓缩粉、意大利Bionap公司生产的MOROSIL血橙浓缩粉,产品已于10月取得上海市进出口商品认证。

据悉,本次发布的cGP黑醋栗提取物来自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及尼尔森的独特黑醋栗品种,具有高含量的天然cGP及花青素,拥有通过口服进而维持人体天然的cGP/恢复IGF-1水平专利,该产品在2020年曾荣获亚洲NutraIngredients认知成分年度大奖。上海诚一大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系上述三产品中国区独家代理。

诚一大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专注于全球营养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体系的构建,公司从事功能食品原料业务已经超过20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