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11月19日亮相

2022-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3日讯  11月12日,沉浸式美术馆宣布“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将于11月19日正式对公众亮相,开展当天,布宜诺斯艾利斯艺术家艾笠将参展无相艺术空间。

本次艾笠将携2021年新作Rose letale玫瑰故事参展无相艺术空间,这是艾笠首次参展由数字艺术构成的美术馆展览,也是艾笠继2022年8月受邀在中国佛山参加《须其自开》展览之后,第二次在中国参展公开类艺术展览。

艾笠,艺术家,原名Alejandro Martin Parisi,1982年出于布宜诺斯艾利斯。2009年,荷兰画家和收藏家Erik Adriaan van der Grijn展出了艾笠的些作品和画作,同时也邀请艾笠合作管理艺术基会。

据悉,本次艾笠将展出代表作品临时的现实、玫瑰故事,同时本次无相艺术空间展出还有其他诸多重要作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