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共青团启动“青创”科学城领航计划

2022-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1日讯 10月25日下午,光明区共青团“青创”科学城领航计划启动仪式暨第一期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举行。

光明区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创新创业的工作要求,落实团市委“青心青力助青企”的工作安排,结合光明区实际推出光明区共青团“青创”科学城领航计划,旨在为青年打造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提供成长发展、资源链接、学习交流、创业宣传服务,以提升创业青年获得感为落脚点,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为光明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积聚崭新动能。

青年常为新,青年也最能为新。光明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企业家朋友们,积极响应“青创”领航计划,在青年创新创业实践中担起“领航人”角色。投身公关行业20年,多次参与深圳南山半马、大鹏马拉松、沙滩节、梧桐山登高节等城市大型公关活动品牌策划与执行的连芳菲也在活动现场发言。希望广大创业青年朋友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闯劲,走上企业家之路,以与光明共成长的决心、信心,“创”出成功路上的璀璨星河,不忘初心、勇敢笃行,用青春书写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壮美篇章!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