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与爱“童”成长 西丽街道举行亲子家庭手工艺术互动坊活动

2022-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 (记者 董非)为了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与互动,融洽亲子关系。2022年8月至11月,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社区开展了“伴我童行”亲子家庭手工艺术互动坊活动。

据悉,活动分为八个内容:彩绘文化、扎染文化、木艺工艺、陶瓷艺术、油画艺术、微景观艺术、景泰蓝工艺、手绘文化。用理论和实操结合的方法,帮助社区流动儿童拓展更多课外知识面,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活动共计服务留仙社区流动儿童8岁以上亲子家庭240人。

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创造流动儿童与家长一起共度美好时光的机会,纠正流动儿童不正确的行为倾向,帮助流动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展现流动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社区流动儿童在德、智、体、美、劳方面的提升。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朱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