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南山博物馆从15号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2-11-15 来源:创新南山


南山博物馆恢复开放通知

尊敬的观众朋友:

自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起,南山博物馆、天后博物馆、陈郁故居纪念馆、宋少帝陵、南头古城内各场馆(南头古城博物馆、信国公文氏祠除外)均有序恢复开放。相关工作要求温馨提示如下:

一、南头古城博物馆、信国公文氏祠因场馆维护暂不开放,恢复开放日期将另行通知。

二、我馆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参观制,请预约南山博物馆的观众朋友,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刷闸机入馆。进入南山博物馆所辖各场馆的观众朋友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电子哨兵(或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红黄码人员不得入馆。南山博物馆、天后博物馆、陈郁故居纪念馆、宋少帝陵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进入南头古城需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特此通知。

深圳市南山博物馆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南山博物馆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