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搏鸣杯”乒乓球青少儿联赛深圳区首轮赛事举行

2022-1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刘佳宇)11月16日,由搏鸣乒乓主办的首届“搏鸣杯”乒乓球青少儿联赛深圳赛区首轮赛事在罗湖体育馆举行。来自深圳市各区的26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联赛。

据悉,本次总决赛设置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三个组别,参赛选手以球会友、奋力拼搏,向全社会展示新时代全民健身发展成果。

搏鸣乒乓是北京搏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乒乓球赛事承办方、“体育培训师”实训单位,通过科学的课程为中国青少儿健康的培育提供精准化、体系化教育教学服务,助推素质教育发展。

搏鸣乒乓负责人表示,首届“搏鸣杯”由搏鸣乒乓特聘的北京体育大学原乒乓教研室主任唐建军教授担任教学总督导,负责教研及教学培训以及搏鸣杯的赛事筹备、总决赛裁判。

此次“搏鸣杯”乒乓球青少儿联赛将经过各地区10轮晋升,最终选出8个小队奔赴“搏鸣杯”乒乓球青少儿联赛北京决赛,部分区、系统还将根据本地区、本行业的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相关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