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湾艺穗节来了!周末见!

2022-11-16 来源:创新南山


2022深圳湾艺穗节致力于跨界合作、培养新锐、在地参与三大范畴,邀请了42组艺术家及团队参与,以艺穗大戏、艺穗在线、艺穗在古城、艺穗大擂台、艺穗巴士、艺穗町六大板块内容,持续11天呈现37场精彩演出。

今年的艺穗大戏,跨领域艺术家将用音乐呈现孕育生长的力量,舞蹈与戏剧结合的肢体表演表达个体深邃浓厚又日常的情感,在地艺术群体讲述城市共融的独特故事,还有本地公益合唱团,带来她们两个月的成长奇迹。在这里,一个个具有先锋性、艺术性、在地性的剧场即将上演。

艺穗在线作为特别企划,实现“场域、内容、传播”的三重突破。今年,艺穗节联合深圳市天⽂台及磊落乐队,带来《当我们第⼀次仰望星空——暗夜星空线上⾳乐会》。带着对世界的好奇和探索,观众将打破空间与距离的限制,在线上通过天⽂台360度环绕视⻆即时感受⾃然的同时,聆听磊落在他们全新专辑中的⾳乐想象。

左右滑动发现古城更多奇遇

在古城,我们将以文化为背景,以场域为载体,用艺术塑造鲜活的城市街区。奇妙的艺术互动体验带领大家进一步探索在地文化与城市空间的关联,以及古城多元艺术,让在场的每位观众从头到脚,身心参与。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节目

艺穗大擂台让艺术不仅在剧场、在舞台,还可以更自由地出现在每个人的身边。作为一个全新的板块,艺穗大擂台将汇聚特色鲜明的艺术家及团队,他们将以各自的文化艺术形式,以南头古城为场域,探索先锋多元文化与在地融合的可能性。

艺穗巴士作为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的特殊演出舞台,虽然空间不大,却打破了观众对表演场域的固定想象,本土音乐人将用最新鲜的原创音乐和经典老歌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旅途体验。

艺穗町是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旗下的艺术产品,集结了新锐艺术家、创意人及设计师等艺术品牌,以新鲜的想法及开放的艺术理念,共同探索生活新乐趣,为热爱艺术的你提供一个新的分享聚集地。

2022年,我们将自身积蓄的能量与信仰传达,以随处可见又常被人忽视的小草为喻——尽管个体平凡,却蕴含着不平凡力量。

过去的十三年里我们无数次见证了艺术强大的适应力、生命力和可能性,它将人解放,把一切场景变成表演和创意的舞台,让其在任何环境之下聚集能量生根发芽,生长出艺术的果实,开出生命的花朵,最终孕育出城市生机。

泥土中的小草

以自身独特的姿态生存着

在夹缝中展现强韧的生命力

和你我一样

看似平凡,却充满无限可能

十一月,艺穗见!

所有演出均为免费,部分需要提前预约

部分活动如有信息错漏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也可添加艺穗小天使微信号

扫码进群,随时了解

2022年深圳湾艺穗节新进展

疫情期间,再次提醒大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就近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 |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