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开展“学思践悟 清风伴读”读书月活动

2022-1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1日讯 (记者 董非)为确保“廉洁”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领导人员读书月”和“新员工读书月”活动,推动廉洁教育在分公司实起来、活起来。

举行授书仪式,领导班子带头学

在机关,分公司纪检委员代表分公司向中层领导及以上人员授予《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为新入职员工授予《年轻干部廉洁教育读本》并开展专题宣讲,勉励领导人员和新员工多读廉书、常思廉政、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树正世界观、把正事业观、端正权力观、培正价值观、校正纪法关,守住廉洁从业的底线。

在项目,结合导师带徒机制,深入开展读“廉”书活动。组织项目经理、青年员工共学“廉”书、齐写“廉”字,让廉洁基因在接续奋斗中代代相传。

实施读“廉”书一周打卡,新入职员工主动学

深圳分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读“廉”书一周打卡活动,鼓励新入职员工多读多看多思考,从真实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分享读“廉”书心得体会,强化学习效果

深圳分公司积极动员领导班子、新入职员工撰写读“廉”书心得体会,将自身所思所想所感付诸笔端、见诸文字,通过视觉和触觉将“廉洁”文化进行再吸收,达到加深印象、将思考引向深处的良好效果。组织分享交流会,围绕坚守廉洁进行互动分享,让身边人讲真心话,增进大家对坚守廉洁的理解、认同和应用,进一步凝聚分公司“廉洁”共识、增强分公司“廉洁”文化生命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