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倡导近期居家办公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2-11-27 来源:深圳发布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面临防输入、防扩散的巨大压力。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市民健康和城市安全,我们倡导:11月28日至12月2日(周一至周五),有条件的企业、机构员工和市民暂时居家工作。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安排工作人员限流轮岗上班,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常通风、少聚集、一米距”等良好卫生习惯,配合核酸检测、扫码亮码、测温等疫情防控管理,尽可能减少外出,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深圳是我家,防疫靠大家。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守护家园。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调整明确进一步措施。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