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2-1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记者 卢东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12月8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2022年优抚对象座谈会,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骨干及优抚对象党员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南山区委党校副教授、区委宣讲团成员李相芝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活动中,李相芝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报告内容框架以及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等方面,点面结合、全面系统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座谈会上,优抚对象畅所欲言。参战老兵李联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他动情地说道:“很荣幸,作为一名老兵,我幸福地生活在当下,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兵关怀备至,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将始终牢记一名退役军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虽然自身也是退伍老兵,但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上还是个‘新兵’,此次座谈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的沟通交流更加紧密了。以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粤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缪康武说道。

接下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当前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根本宗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崭新篇章。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