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旗下深圳前海港人子弟学校已启动预招生

2022-12-12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0日讯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哈罗国际)坐落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及高中阶段的K12寄宿制的纯外籍子女国际学校,学位数量达800名以上。学校立足前海,面向深港,以满足前海合作区范围内外籍人士及港澳台人士子女的就学需求,在保证适应国际化教学需求的前提下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据悉,该校将于2023年1月启动招生,9月正式开学。

亮点一:更合理的招生国籍及身份要求

关键词:港澳台籍、外籍、留学生

据悉,学校在招生资格方面,任何一方家长拥有中国香港籍、中国澳门籍、中国台湾籍、外国籍、以及在深圳前海工作的中国内地归国留学人才家庭的子女,或非内地籍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入学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

亮点二:K-12全学段带来的入学灵活性

关键词:全学段、首学年、早教、小学

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将于2023年9月正式开学。1月份即将启动学校系列招生活动。2023学年首度开放入学的学段为幼儿园四个年级(托班、小班、中班和大班),以及小学六个年级(G1-G6)。并将在随后学年很快延伸至高中,即全学段招生,成为拥有幼、小、初、高一贯制的港人子弟学校。

2023学年入学第一阶段的预招生工作现已启动,将面向幼儿园及中小学年龄段招生。

亮点三:原汁原味的香港课程体系及教授

关键词:名校校长、豪华师资、两文三语模式、跨文化成功力

哈罗将利用自己强大的集团运作能力、资源协调能力和统筹管理能力,高举高打原汁原味的香港课程体系。学校已聘用曾在香港顶级band1学校担任校长的资深教育家出任校长。新校长对于香港教育政策、管理体系和模式、师资人才、课程体系的沿革与嬗变、优势学术合作资源拥有深刻的理解。

AISL哈罗在亚洲办学的资深履历,以及来自英国哈罗公学,已传承450年的深厚办学经验,都对如何在中国内地开创原汁原味的香港课程体系和学习体验,有着非常强有力的加持。学校今后的课程体系设计和教学活动将在创新的两文三语(中文、英文;粤语、普通话、英语)的模式下展开,哈罗的学生将培养出非常强大的跨文化、跨语境的多元化向上发展能力。

亮点四:哈罗传承450百年以价值为根基的创新全人教育

关键词:价值

没有价值观为导向的教育,是功利的无本之源。哈罗的教育,恰恰是以源自英国哈罗公学450年传承的“勇气、荣誉、谦和、互助”四大价值观为导向的。而深圳前海哈罗港人子弟学校,也将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这一价值传承。除此以外,哈罗在全人教育方面的创新和成就非常显著,这也将成为哈罗港人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意味着学生在原汁原味的香港课程体系基础上,享受到哈罗所独有的超级课表和课外课活动安排,在丰富多彩的选择下,充分实现和释放自己的天赋和潜能,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亮点五:DSE/IB架构下内港外全通路优势升学保障

关键词:内港外三栖能力、世界名校录取优势

哈罗港人学校将从10年级起,为学生提供香港中学文凭升学通路(DSE,俗称香港高考)以及国际文凭组织升学通路(俗称IB课程考试)。这意味着,哈罗的学生,在大学升学阶段,既可选择凭DSE成绩考取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众多中国内地顶尖大学、也可以凭DSE和IB成绩申请港大、港中大和港科大,以及牛津、剑桥和美国常春藤名校在内的世界名校。

亮点六:极为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教学设施

关键词:黄金地段、高品质学府

学校位于深圳前海核心区域寸土寸金之地,临近香港。离前海核心办公区步行可达,离蛇口港驱车不到20分钟可达。港人学校与前海哈罗国际学校紧邻。港人学校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可容纳包括寄宿生在内的共1700名学生。功能教室、图书馆、足球场、宿舍、游泳池等设施一应俱全,其中针对初高年级的宿舍,有单、双和三人间供选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