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消费券来袭!南山区邀全民“见圳”美好生活

2022-12-17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加快推动消费回补,稳住消费基本盘,南山区于2022年12月-2023年2月,推出“HiGo南山·见圳美好生活”系列促消费活动,持续举办各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营造购物氛围、吸引消费者齐聚南山,拉动南山区商家客流,带动辖区市场消费。

活动由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协办,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等支持,主要采取“1+3+4+N”活动框架,“1”即举办1场活动启动仪式;“3”是发布参加品牌榜单、平台榜单、商圈榜单等3大潮头榜单;“4”是指举办4大主题消费活动;“N”即全区举办N场不同商圈主题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共计发放超2亿消费券。

1场启动仪式,见圳美好生活开启

为激发城市活力、紧贴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本轮南山区促消费活动将于12月18日在知名商业地标万象天地启动,届时将以线上线下双联动形式举办“HiGo南山·见圳美好生活”启动仪式,现场发布“1+3+4+N”活动框架、全新HiGo南山IP形象及三大潮头榜单,并发放3500万消费券,为促消费、扩内需注入源源动力。

3大榜单,打造精准HiGo指南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愈加强烈,需求也越来越细分化、多元化。本次“HiGo南山·见圳美好生活”将联合南山区近300家品牌、15家商圈、6大电商平台,发布品牌榜单、平台榜单、商圈榜单,为消费者网罗消费去处、甄选消费品牌、举荐购物平台,大力助推辖区商户最大受惠的同时聚合多样化消费选择,为全民HiGo打造美好生活精准指南。

4大主题活动,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本次活动设立线上、线下多个促消费活动场景,以零售、住宿、餐饮、商圈通用券等形式叠加商圈促销活动,有效带动商圈人气,显著刺激经济数据回升。同时兼顾传统零售与线上经济、电商直播、潮玩体验、数字产品等新零售业态,极大丰富消费者选择,拉动线上零售发展。

N场商圈促销活动,全力支持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今年以来,深圳发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作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载体,商圈持续为深圳建设全球重要的消费中心注入活力。为提升消费能级、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HiGo南山·见圳美好生活”还将以后海商圈为核心,统筹辖区重点商圈、商业企业、行业协会,于2022年12月-2023年2月期间结合双十二、跨年等重要促销节点举办系列活动,通过消费券和购物氛围营造,积极拉动、带旺年末市场消费。

南山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入海口、城市群的核心区域,其优美的生态环境、国际化的城市风貌、丰厚的旅游资源、创新创造的新场景,以及各种融入文化创意、时尚商业、新型体育运动等元素的时空场域,全面触达人们的美好生活。本次“HiGo南山·见圳美好生活”促消费活动将有效发挥各个行业在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南山区消费持续恢复,不断释放引领示范效应,打造美好生活新地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