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南山区军烈属及重点优抚对象

2023-0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记者 吴炳然)1月5日下午,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深圳明昇集团春节慰问南山区军烈属及重点优抚对象仪式顺利举行。活动以物资捐赠、座谈交流等方式,让南山区军烈属及重点优抚对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仪式上,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接受了爱心企业向南山区军烈属及重点优抚对象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春节慰问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强调,深圳明昇集团在做强做大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长期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爱心企业代表刘嘉珩表示,有人民子弟兵的守护,才有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安居乐业。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军队建设,巩固发展国防力量,是每一位国人的爱国深情与拥军光荣。

仪式后还举行了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2023年春节优抚对象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优抚对象代表齐坐一堂,共叙鱼水深情。

据悉,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此举旨在关心关爱优抚对象,让优抚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近年来,南山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方针政策,全区各街道、社区围绕政策宣传、困难帮扶、就业创业、尊崇氛围等方面开展“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在持续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南山老兵,退役军人系统多次获得国家、省级荣誉。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