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赣商号”火车满载江西乡友温暖返乡

2023-0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2023年1月11日晚上19:00整,“2023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K1020次列车从深圳东站缓缓驶出,满载江西籍在深建设者踏上温暖的回家路,专列中途停靠赣州、吉安和南昌,最终抵达终点九江站。“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由深圳市江西商会、广铁集团等单位联合商会会员企业共同发起,已连续六年累计免费送4000余名江西乡友返乡过年。

发车前,商会执行会长张北京和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杨淋携深圳市江西部分市、县商会秘书长在车站举行了简单温馨的送站仪式,并为乘车乡友送上新春爱心礼包,让老乡们的返乡之旅倍感温暖,也让整个车站显得年味十足、喜气洋洋。特别鸣谢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龙岗南销售公司和会员企业深圳市圣吉服饰有限公司提供礼品支持!

春运前夕,为将本次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深圳市江西商会联合各分会、会员单位,以及市、县商会进行宣传,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形式,全方位扩大传播力度,以确保更多的在深江西乡友及时获得活动信息,感受到“深圳赣商号”的温暖。

据悉,“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在深圳市政府、市轨道办、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累计帮助超4000余名江西籍在深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充分彰显了商会作为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树立了深圳赣商良好形象。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