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兵 温暖关怀 向南社区举行致敬退役军主题关爱活动

2023-0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 (记者 董非)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提升辖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2年12月30日,向南社区开展了“情系老兵,温暖关怀”游园活动。本次项目由向南社区党委、向南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瑞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本场活动现场将游戏区、手工制作区、打卡区,三个区域。游戏区:共设置3处闯关小游戏,分别为“穿越火线”“投掷火箭”“精致炮击”。全部通关后,即可领精美的小礼品。手工制作区:现场由烘焙专业指导人员,指导退役军人及其家人们、对军人感兴趣的居民现场制作冰皮糕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游戏,参与活动的居民都有秩序地排队,其乐融融。工作人员还为参与游戏的居民准备了奖品,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在欢声笑语中,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回家。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弘扬老战士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送出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增加退役军人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激励年轻一代积极向退役军人们学习,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国家昌盛贡献一份力量。彼此之间增加默契,送出社区对他们的关爱,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传递社区对退役军人及其家人的关心与关爱。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