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彰红星志愿服务队

2023-0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林妍)1月11日,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南山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及部分退役军人红星队员代表共46人参加活动。

表彰会上,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宣读表彰决定,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先进集体代表廖镜波分享了自身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心得,并感谢区服务中心领导和南头街道志愿服务队队友的协助和支持,表示向老兵前辈们退役不褪色的志愿精神学习。“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也收获着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感谢区中心给我们这个平台,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表彰会上来自南山区桃源服务队的先进个人代表周如平说道。

随后,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刚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赠送了锦旗,感谢中心情系老兵,支持公益。参会领导给4个先进集体和34个获奖老兵颁发了奖励证书。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李勇主任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能够更好地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一人辐射一群、一群带动一片”,继续携手同行、阔步向前,齐心协力推进南山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2年,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下,在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指导下,依托南头古城、招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场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年累计服务达2万余人次;积极开展“退伍不褪色,红星耀南山”公益活动;作为南山区级统筹项目参加南山区第六届民生微实事大赛展演项目获得市区领导好评;率先在全市国企中成立首支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