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机场!连深中!连机荷!深中通道侧接线进度刷新

2023-01-31 来源:创新南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就是

「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例如…深圳机场跟沿江高速

明明距离这么近

但却不得不绕着走

除非

有一条路可以把它们连起来

......

它就是

✨广深沿江高速深圳段二期✨

近日,这条高速传来了好消息

广深沿江二期鹤州高架桥

挂篮悬浇箱梁顺利合龙

近日,广深沿江二期项目鹤洲高架桥主线第十四联右幅挂篮悬浇箱梁顺利合龙。

至此,广深沿江二期项目主线桥挂篮悬浇箱梁已全部完成,成功跨越了广深高速和鹤洲收费站广场,打通了与鹤洲互通各匝道桥和机荷并线段预制箱梁运输通道。

双向八车道

预计2024年建成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二期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境内,包括「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和「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已于2019年11月3日投入使用)两部分。

▲工程示意图

正在建设中的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主线全长5.7公里,起于机荷高速公路黄鹤收费站,终于深中通道东人工岛,为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00km/h。

▲ 机场互通效果图

深中通道深圳侧接线是沿江高速与深中通道、机荷高速公路、广深高速公路、宝安国际机场的重要连接线,计划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

通车后,不但可以改善深圳机场交通状况,还能增加珠江东西岸及深圳东西高速公路主骨架的联系,对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待建成后,去往深圳机场

深中通道、广深高速、机荷高速

可以有更多的路线选择啦~

而2024年全线通车后

去往中山、珠海等地也将更便捷

有多少小伙伴跟小创一样

在等待这条高速通车

来源 |深圳交通 深高速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