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深老字号联动 齐聚福田喜市元宵庙会

2023-02-07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6日讯  由深圳市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指导、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老字号协会协办的“2023癸卯兔福田喜市元宵庙会”在深业上城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和佛山两地的老字号企业参与,还有一大波国内外大牌参与,中西融贯闹元宵!

本次庙会吸引了包括肯德基、必胜客、荣耀、小米、晨光、海王优品、徐记海鲜、Tims咖啡、和顺堂、康风等46家海内外知名品牌、非遗文化项目以及潮玩IP商家参与,涉及时尚、生活、美食、文创、非遗五大类别。

庙会精心设置了互动类、游戏类、非遗类、演绎类等不同形式的活动类别,市民朋友可以在现场打卡拍照、DIY自制灯笼写心愿,开展送汤圆、赏花灯、猜灯谜、许愿墙、围炉煮茶等互动;在非遗集市做糖画、捏泥人、糖葫芦、剪纸等,参与新潮快闪秀、国风COS巡游、互动魔术踩高跷等演绎活动,让市民在体验中既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洗礼,又享受到“吃玩赏乐购”。

现场商家各出其招展示新品,部分商家在庙会一开市即卖断货。蔡李佛·鸿胜堂、袁湖记、小荔饺子在现场备受喜爱,一起带动开年第一波大消费,打造福田喜市元宵庙会的轰动与影响力,让经济“热”起来,消费“火”起来,人气“聚”起来,生活“乐”起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