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沙河街道明珠街社区举行社区暖蜂关爱活动

2023-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讯(记者 董非)为回馈“外卖小哥”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对他们深深的敬意,南山区沙河街道明珠街社区党委主办发起,深圳市南山区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了“筑巢聚蜂,暖心服务”关爱骑手专场活动,近日在侨城豪苑广场开展城市骑手“贴心”宣传服务。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政策讲解、现场DIY体验,派发饮料及发布《倡议书》,进行关爱行动倡导,倡导顾客为外卖小哥提供“一份关心”;倡导包括出餐快、密封好、清晰标记订单地址、在店内设外卖通道等,从而减少和避免外卖员和商家、顾客之间的矛盾冲突。以此来引导和倡议社区居民及社会大众理解、尊重、关爱外卖小哥。现场还有外卖小哥介绍了日常送餐中的心得体会,向身边的居民说明大家多多谅解外卖小哥的重要性。美团骑手老张说:“送餐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差事,虽然现在大部分的顾客对我们都十分友好,但是恶意差评这种情况也是时有发生,对此我们也是很委屈。十分感谢明珠街社区党委开展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向大家说出自己的心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全体外卖员都将坚守岗位,遵纪守法,认真工作。”

活动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天切实感受到了外卖小哥们的辛苦和不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风雨无阻为我们运送粮食和日用物资,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不少便利,我们都应该支持他们的工作,给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image.png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给快递小哥派发《倡议书》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