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聘任仪式举行

2023-02-14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4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四川省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聘任仪式在四川省成都美容美发协会举行。四川省成都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吴勇、阿杰发艺、一佳造型、诗悦、尊尚柏丽等品牌代表出席此次聘任仪式。仪式由四川省成都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吴勇主持。

仪式开始,吴勇发表讲话,希望协会各成员单位能够发挥匠心精神,设计出新的妆造和服务专项,同时培养行业专业技能人才,发展美容美发事业,推进美容美发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并且共同打造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推进美容美发行业发展。

随后,四川省成都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吴勇向重庆恩佐天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恩颁发聘书,聘任周恩为四川省成都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吴勇表示,希望恩佐天合能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借鉴各方经验,旨在美容美发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周恩在发言中表态,对四川省成都美容美发协会的信任和鼓励表示感谢,未来将会在行业里起带头作用,助力协会发展,同时,履行副会长的职责,加强专业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协会的章程,贯彻“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方针,为美容美发协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