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2023年干部“助企行”部署推进暨专题培训会召开

2023-0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讯(记者 卢东勃)2月15日,南山区2023年干部“助企行”部署推进暨专题培训会举办,总结“万名干部助企行”前期工作,对新一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落实“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工作要求,南山区聚合各方资源力量,升级干部助企服务,开展“红色跑团到,助企加速跑”行动,发挥组织优势,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指出,2022年南山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交出了一份发展提质、工作提速、治理提效的优异答卷。南山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企业的高质量离不开南山区的精准服务,更优质地做好安商稳商工作重要且紧迫。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要秉承“管理就是服务,服务就是最好的管理”理念,遵循“助企行”整个工作体系开展工作,把政策和服务给企业送上门,把诉求和信息带回来,把跟踪和落实做到位,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在开展助企服务之时,要坚决做到“三要三不”,即有精度不装样子、有温度不摆架子、有力度不兜圈子,以更优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干部“助企行”是党委政府考核干部重要考场,展现着干部的专业能力、精神、水平以及工作作风,希望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第一时间走访企业、第一时间收集诉求、第一时间协调办理、第一时间反馈结果,形成滴灌式精准服务、体系化联动服务、闭环式全程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用热心换取企业的暖心,坚定企业扎根南山发展的信心。

干部“助企行”部署推进会后,专题培训会召开,主、分会场共170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