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高中生活!南实集团华侨城高中举行开放日活动

2023-02-23 来源:南山教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讯   陌上春已绿,此间花正开。每遇校园开放日,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华侨城高级中学必是热闹非凡。2月19日上午8时,为期半天的华侨城高中开放日如约而至,近5000名客人早早来到学校,那灿烂的笑容,那期待的眼神给校园增添更多春的色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开放日现场的盛况吧……

为了迎接学生和家长的到来,学校精心准备了各类活动,以增进他们对华侨城高中的认识。这些活动中既有对华侨城高中教学情况的总体介绍,也有对招生政策的具体解读,学校的图书馆、实验室、体育场馆、宿舍、饭堂等场馆也在这一天敞开大门,展示优良的学习环境和各类校园活动的独特魅力。

早上8点整

校门口已经是人头攒动

到校参观、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及华侨城高中校领导带领学生及学生家长组成的近三百人志愿者团队,以热情的姿态接待着每一位同学和家长的问询。

学校为每位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打卡地图。

华侨城高中的美,需要用心探索。打卡地图呈现学子充实、忙碌而又有趣的一天。不仅有推荐的浏览线路图,还有来自学生录制的场景介绍。学生在别致的印章收集框中盖章时,必定想共赴一场读书之约。

校长面对面 中考名师讲座

上午9电,“校长面对面”招生宣讲会在华侨城高中演艺中心举行,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前来参加。

华侨城高中副校长尹红作了题为《为学以理 育人以德》的招生讲座,她在讲座中着重介绍了学校品质、学校业绩、教师队伍、教学与课程、条件保障和招生政策。随后,深圳市优秀教师杨柳青为考生们带来了中考备考讲座。

招生咨询交流

开放日当天,校园里设置了数个咨询交流平台,由华侨城高中各年级教师组成的招生咨询队伍以最灿烂的笑容,最体贴的服务迎接一波又一波学生及家长,帮助他们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特色课程、招生政策等内容。

沉浸式体验学校食宿条件

学生和家长们漫步校园,深度体验了学校的宿舍和食堂,近距离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及一流的设施。

宿舍阳台景观

一汤一饭,三餐四季,科学配比的营养餐食,明厨亮灶的餐饮要求,洁净宽敞的就餐环境,看大家吃得多津津有味。

不一样的收获

充实又忙碌的半天结束了,学生和家长们都有什么感受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学生:

刚走进学校校门,就被校园里的景色所吸引,老师们也非常热情,很希望能在这里学习。

学生:

华侨城高中已经成为我的“梦中情校”,我对理工科很感兴趣,特别是智慧城市领域,这次来校园开放日就是想了解有没有可能或者机会满足自己的心愿。在宣讲会里听尹校长说这里有博士老师,还有专业的名誉导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来这里学习。

学生家长:

一直都很想带孩子来华侨城高中逛一逛,之前很多信息都是通过学校公众号了解的,今天我们特地过来,就是想在孩子中考之前真正感受一下这所学校的气质,华侨城高中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学生家长:

今天我们初三群和朋友圈里都被华侨城高中刷屏了,大家都这所学校赞不绝口。让我们感到惊喜的不只是一流的硬件设施,还有华侨城高中学生们给人的感觉非常好,热情、大方、自信。得督促孩子好好努力,争取成为华侨城高中的一员。

看完开放日活动的精彩回顾,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成为南山实验集团华侨城高中的一员呢?

欢迎报考华侨城高中

下一个开放日,期待与您再次相见!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