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曼校正式成为CIS会员学校 打造大湾区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

2023-0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讯(记者 董非)深圳再添一所国际学校联盟(CIS)会员学校,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时也将会有更准确的参考与目标。2月22日下午,记者从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以下简称:曼校)了解到,该校于近日通过国际学校联盟(CIS)组织的评审,正式成为CIS社区中的一员。未来该校也将严格按照国际教育界最高标准要求,认真在学校教学、运营、管理等方面做进一步优化与提升。

据了解,CIS作为国际上对国际学校最有影响力、最权威、最严格的认证机构,成为其会员学校意味着深圳曼校从运营管理到教学质量等方面已全方位达到了国际教育业界最高的审核标准。未来通过认证后,不仅有助于提高曼校在国际教育界中的影响力,同时也将为就读的学生在学历背景提升与升入更高级学府等方面加强权威背书。

“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国际教育路线?”“英式全人教育的魅力在哪儿?”在深圳曼校联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共同举办的“从纯正英式全人教育经验交流分享会”现场,来自深圳曼校的英式国际教育专家们,就如何做好孩子升学规划,中西方教育差异、英式寄宿制教育的优势等话题展开了交流探讨,并为现场嘉宾深度解析了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引起了热烈反响。

“曼谈”分享国际教育经验 升学规划受家长关注

在分享会现场,如何帮助孩子考入心仪的大学成为当天分享会家长们关心的重点。深圳曼校执行校长崔晶表示,曼校始终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专注于利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资源、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养,满足学生各式各样的升学需求。“我们也将始终秉承着培育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公民的初心,把曼校真正打造成为一所孩子喜欢、家长信赖、社会赞誉、国际认同的小而美、专而精、纯而优的纯正英式寄宿制精英教育学校。”。

针对家长热切关心的中西方教育差异,嘉宾们也分别从教育理念,育人目标、课程设置等多维度进行了分析分享。崔晶校长认为,教育是极度个性化的,作为深圳第一所纯英式寄宿制国际学校,曼校的学生在全人教育的育人理念下,每个孩子都将具备国际胜任力,能遵从自己内心成为一个快乐、自信的学习者,更加从容、坦然地去面对充满挑战的世界。

在曼校学术总监Paul看来,英式教育的亮点是在学术成就和全人发展之间取得平衡。为此曼校通过丰富多样的课后增益课、培养学生成长心态、鼓励学生学习热情等五个方面来引导学生在此方面取得平衡。

分享会结束后,曼校还举行了招生咨询会,现场介绍曼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招生政策,并面对面解答家长关心的择校及升学问题。

曼校早申录取再传喜讯 两名毕业生斩获伦敦大学学院offer

此外,2023曼校早申录取结果也在当天再度传来喜讯,2名曼校毕业生顺利拿下国际顶尖学府伦敦大学学院(UCL)的offer。数据显示,自办学以来曼校已连续将三届毕业生成功送进世界顶级学府,优异的升学成果充分彰显了曼校雄厚的办学实力与潜力。

据悉,曼校作为深圳首间英式寄宿制国际学校兼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的唯一一所海外分校,沿袭了爱丁堡母校近两百年来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培养了无数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2023年曼校在新一届教学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全面展现了高质量国际化英式全人教育发展的新气象,下一步曼校将聚力打造大湾区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成为中国创新型国际教育的新标杆。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