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不止步 精彩“篮”不住 南山区第二届军地“双拥杯”篮球赛落幕

2023-0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张斌)2月23日下午,由南山区双拥办主办的第二届军地“双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8支队伍经过10轮激烈角逐,中德保安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精彩赛况 运“球”帷幄

运球击地,防守迂回;潇洒起跳,突破上篮。随着裁判员鸣哨,战幕拉开。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现场热情急剧攀升,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团结拼搏,满腔热血;投篮入网,箭步回击。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争夺篮球、高高抛起,在全场目光的追随下,投出的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弧线。双方队员团结协作、攻防有序,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阵阵喝彩。

迎“篮”而上 尽显锋芒

目光如炬,眼神坚毅;身轻如燕,一往无前。踏入篮球场,一股青春热血的气息扑面而来。比赛场上,官兵个个身手矫健,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张扬着飒爽英姿的军人风采,从那拼搏向上的竞技精神中,展现出无限的激情与活力。

加油助威 “唤”放光彩

不单只是赛场上沸腾,旁边的观众席上也是热闹万分,加油助威一声高过一声,呐喊音浪一浪高过一浪,随着比赛的精彩进行,欢呼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氛围瞬间被点燃!

赛事结果 抢“鲜”查看

8支队伍经过10轮激烈角逐,中德保安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力压群雄勇夺冠军;海警四队默契配合,赛出了军人风采,最终获得亚军;华创中心拼到最后一秒钟,获得季军。

据悉,举办军地“双拥杯”篮球赛,是南山区深化军民共建的有力举措,是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载体,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军民间的交流与互动,展现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和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下阶段,南山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民互动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双拥工作新形式,深入推进全区双拥工作向前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