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酷宝——喜粤TV酷宝梦想营”进阶汇演圆满举行

2023-02-27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讯   2月26日,“家有酷宝——喜TV酷宝梦想营”进阶演在天河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全省32强酷宝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最终来自珠海的谢禹辰来自佛山的孙子涵来自云浮的陈炜轩等18组酷宝突出重围,获得了酷宝梦想营的入场券,与明星导师一起继续圆梦之旅。

破茧突围,竞演升级

历时6个月、经过16个城市大型海选,超800组队伍分城竞逐,一共32组酷宝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酷宝梦想营进阶汇演。汇演开始,主持人孙斌和诗雅将为大家介绍本届活动的特色亮点。汇演创新打造新模式,32组酷宝表演之后,通过导师自选、大众评审助力两种方式,选出18组酷宝进入导师梦想战队,在明星导师的带领下战队酷宝们将一起走进酷宝梦想营,完成不同主题挑战,在团队协作中收获喜悦和成长。

厚积薄发,各展才华

进阶汇演的舞台上酷宝们各显神通,以动人的歌喉、优美的舞姿、激情的朗诵、专业的弹奏吸引着明星导师和专业评委们的目光,也给现场50名媒体助力团的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竞演,15组酷宝成功晋级,17组进入待定区的酷宝通过限时才艺展示赢得最后三席进阶席位,获得酷宝梦想营入场券。

逐梦之旅,愈战愈勇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分别从18组晋级酷宝中轮流选择组成三支圆梦战队,酷宝们强强联合对新征程充满必胜的信心。“酷宝梦想营”阶段酷宝们将前往广东省博物馆、京东物流园、南方航空集团三大地标性场景进行沉浸式探索,评委老师们将带领酷宝化身“小史官”“小物流师”“小科技宣传员”,延续酷宝梦想初心的同时不断创新,让酷宝们体验梦想和未来碰撞的无限可能。

坚定梦想,扬帆起航

“家有酷宝”以才艺为起点,通过战队集结等主题挑战任务树立新时代儿童理想信念,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引领南粤酷宝们共同开启造梦、追梦、寻梦、圆梦之旅。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六年时光荏苒,“家有酷宝”始终以最暖心的陪伴、寓教于乐的形式,为湾区青少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正确指引,为南粤青少年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提供平台支撑。未来,“家有酷宝”将加强内容创新、活动创新与资源整合,为少儿群体带来更丰富、更全面的内容与活动,继续践行喜粤TV“喜悦乐观·和谐美好”的价值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