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国家级马术赛事,即将在深圳举行!

2023-02-27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讯 2023年3月4日至5日,“2022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冠军杯赛总决赛”将在深圳举办。此次赛事为国家级的马术体育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深圳市马术协会承办,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金马盛业(深圳)国际马术俱乐部协办。

届时,将有15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专业骑手和教练,23位国际及国家级别的裁判齐聚深圳光明,奉献一场“马术盛宴”,广大市民朋友无需出国,即可观看高标准、高水平的马术赛事。

观看这场国家级的马术体育赛事只是其中之一,在四号与五号每天下午两点还专门开设免费的马文化知识讲堂,将讲述中华上下五千年来所积淀的马文化底蕴,感受马的雄浑、激情、豪迈、赤诚所带来的精神力量和文化内涵。

完成对马的初步认识和了解后,马场内还另外开设了马房参观区域,让观众与游客走进马房,与马贴近,近距离观马、摸马、喂马,建立人与马的和谐互动。

在赛场旁,专门放置了一匹“模拟马”,全方位模拟真实骑马的感受,配有专业教练指导解答,供广大市民骑乘,感受城市里少有的“骑士精神”,亲自体验一番驾马奔驰的快乐。

此外,在3月4日11:30的开幕仪式上,深圳市马术协会还邀请了金伯乐马术俱乐部进行马术表演。

2023年3月4日至5日,一起领略骑士们飞驰奔腾的身影和一马当先的激情,共同见证即将在深圳掀起的马术盛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