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商杯”诗词散文大赛颁奖暨华商文学社周年庆圆满落幕

2023-03-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2023年2月24日下午,首届“华商杯”诗词散文大赛颁奖暨华商文学社成立一周年庆典在深圳市福田区港中旅大厦25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深圳律师界、文艺界的名家、大咖欢聚一堂,共襄庆典。

image.png

出席庆典的领导嘉宾有华商律所主任、诗人高树,深圳市律师协会监事长曾常青,华商律所党委书记曾铁山,华商文学社高级顾问、深圳美协副主席操应旺,深圳书协理事魏有永,罗湖戏剧家协会主席邸叙然,罗湖作协主席谢湘南,《罗湖文艺》执行主编胡忠阳,深圳司法行政文联副秘书长冯旭辉等。庆典活动由罗洁、邓晓桐主持。

高树主任、曾常青监事长分别致辞,为华商文学社周年庆送上祝福,并勉励在座同仁做“心中有大爱,眼中有亮光”的律师,在最美的季节写出最美的诗。

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斌及华商多地分所专门发来祝福视频,祝贺大赛成功举办并祝华商文学社鹏程万里、宏图大展。

华商文学社社长王劲松律师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文学社概况和“华商杯”诗词散文大赛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劲松表示,华商文学社依托华商律所平台,以文学为纽带,组织各类文艺活动,旨在提升同仁的文艺素养和精神追求,共筑法律人的精神家园。

高树主任、曾铁山律师分别为文学社高级顾问、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发聘书及奖杯。曾常青监事长等为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及奖品。牛万春律师、香港大律师龚静仪作为获奖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空灵鼓,古琴,书法,二胡,诗朗诵……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华商人的艺术素养,表达了对华商文学社生日的祝福。现场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浪接着一浪。

庆典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深法援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两千一百多人在线收看。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