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揭牌

2023-0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日讯(记者 卢东勃)3月2日上午,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湄南河体育产业园举办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揭(授)牌仪式。

活动中,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表示,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成立后,要肩负起与辖区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学习活动相关的任务,充分发挥好红色教育阵地作用,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着想,增强大家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也希望各街道能充分利用基地资源优势,广泛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学习活动。

湄南河体育产业园董事李锐表示,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这块牌匾是沉甸甸的政治荣誉,标志园区可以加入对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中,能够全力协助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深入地、持续地多做稳军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对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据了解,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将打造传承红色文化的“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滑雪、冲浪、潜水、马术、卡丁车、飞盘、棒球等新锐体育运动体验,更有大众运动如羽毛球、篮球、排球、乒乓球、健身房等,在基地演播厅还将定期举办“退役军人运动日”“红色故事宣讲”“红色电影观影”等活动,以舒适温馨的环境和精彩纷呈的内容打造名副其实的退役军人活动基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