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圳 与生聚来|华为深圳政企合作伙伴众多奖项揭晓

2023-0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过去一年,华为与合作伙伴围绕深圳政企业务通力合作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华为深圳政企业务客户数量以30%的速度快速增加,合作伙伴整体业绩增长率超过75%。为表彰在这一年做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2022年度华为深圳政企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在深圳坪山区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共颁发17类公司奖、5类个人奖,获奖单位与个人凭借其出色的营销、服务以及奋斗求新的态度成为了标杆。超400家合作伙伴约1000人受邀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活动获得了举办所在地深圳坪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深圳坪山区政协主席管连秀、坪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黄堃代表出席。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为中国政企总裁吴辉代表华为向深圳合作伙伴过去一年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2023年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复苏,我们看到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进程都开始加速,我们也应当加快抓生产、加快促销售、加快做好服务。华为政企业务今年会聚焦三大业务,一是传统NA类业务,仍旧保持以华为为主围绕客户需求开展,二是以集成商为中心的商业市场,三是以产品为主的分销市场,后两者都依赖于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希望2023年能有更多企业加入华为合作伙伴体系,一起共同做大客户数量,把华为的技术与产品带给每一个需要的企业。

华为深圳政企业务总经理盛凯携管理团队向获奖公司及个人表示了祝贺,并感谢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华为的信任与支持。华为政企业务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被集成”,未来之路,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的伙伴携手同行、通力合作。华为也将秉承初心,为合作伙伴做好全方位的支持。

同心共圳,与生聚来。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华为都会与合作伙伴同心合力,探索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在深圳这片市场热土上持续创新、繁荣行业,把数字化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