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易融获“年度中国领先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

2023-03-07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讯 近日,国际商业杂志《World Business Outlook》主办的“2023年度世界商业展望大奖”公布获奖名单,该奖项从发展策略、经营模式、企业价值等多维度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业界领先的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商联易融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与专业服务水平,荣获“2023年度中国领先供应链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称号。

据悉,《World Business Outlook》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聚焦全球宏观经济及商业市场趋势的国际媒体,其通过新闻快讯、评论文章及专题研究等形式,对业内最具创新性的公司和商业领袖意见进行关注报道,为全球读者带来全面的金融资讯和深度的行业策略。

《World Business Outlook》主办的“年度世界商业展望大奖”自2020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评委会从企业业绩、技术创新、发展情况和可持续性等方面对参选企业进行公平、客观的审查,花旗私人银行、新西兰银行等多家机构曾被授予奖项。据了解,今年的获奖企业覆盖欧洲、亚洲、非洲、北美洲等多个地区,包括阿联酋开发银行、澳大利亚高汇集团等。

联易融作为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企业,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行业领先的科技基础设施,满足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不断发展的业务和科技需求,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体验。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下,联易融始终保持稳健的业务表现,客户数量保持高速增长。截至2022年6月30日,联易融总资产服务规模达人民币1159亿元,同比增长14%。联易融服务了880家核心企业,与308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累计服务中小企业逾16万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