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品牌旗舰店携手王鸥呈献“生而闪耀 让美发生”主题活动

2023-03-07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讯  施华蔻SCHWARZKOPF X SUNNOWPRO品牌旗舰店于深圳卓悦中心盛大呈献“生而闪耀,让美发生”主题活动。施华蔻品牌星推官王鸥、品牌高层以及美业同仁等一众嘉宾亲临现场,共同感受施华蔻的专业魅力与先锋审美。

施华蔻跨业交融,重构美发沙龙与艺术空间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个人也都有瞩目耀人的高光时刻。为与都市女性建立更深层次的对话,鼓励其勇敢追求、展现独属于自己的美,施华蔻SCHWARZKOPF X SUNNOWPRO品牌旗舰店通过创意性的交融和互动,专注打造年轻灵魂的美好生活空间,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多样化、更专业的美学体验。

1.jpg

施华蔻SCHWARZKOPF X SUNNOWPRO品牌旗舰店活动现场

2.jpg

施华蔻品牌星推官王鸥莅临活动现场

对此,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专业线全国销售经理王海表示:“中国是汉高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多年来,施华蔻始终以带动中国美业发展为己任,积极与本土生态系统紧密合作。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对美的需求在不断升级,人们对更个性、更专业的美的追求,也为这个行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和活力。施华蔻SCHWARZKOPF X SUNNOWPRO品牌旗舰店的落成不仅开拓了汉高消费品新的商业模式,为施华蔻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积极互动和深度连接提供了更丰富的平台,这同时也是我们对中国美业市场的长期承诺,以为中国美业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3.jpg

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专业线全国销售经理王海现场致辞

众志才能成城。想要“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离不开同行者的支持与赋能。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会长高颖在致辞中提到:“我们所从事的是为社会创造美、带来美的行业,人们对美的向往就是我们行业奋斗的目标。很高兴看到此次施华蔻SCHWARZKOPF X SUNNOWPRO 全国品牌旗舰店活动的顺利举办,这正是美业人强强联合的有力印证,期待未来施华蔻能为中国美业注入更多朝气,带领中国美业更上一层楼。”

4.jpg

深圳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会长高颖现场致辞

施华蔻品牌星推官现身说法,揭晓“星选”新潮流

施华蔻品牌星推官王鸥也在现场与嘉宾们共同参观了品牌旗舰店。“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店内的施华蔻专业FIBRE CLINIX 发芯臻护系列标志性的六边形科技感陈列设计与Color Bar区域,让时尚、发艺和产品特色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王鸥更提到:“因为职业的关系,我需要经常改变造型。对美发产品的选择,我是近乎严苛的。作为施华蔻多年来的‘粉丝’,我最常用的就是施华蔻专业OSIS+造型系列,质地轻薄但定型效果却很好。回家以后,我则会选择专门针对染烫人群研发的施华蔻专业FIBRE CLINIX 发芯臻护系列,修复损伤发质。”

除却洗护和造型产品,施华蔻专业染发也一直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和拥趸。“施华蔻专业染发产品一直都是沙龙的首选,我们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从色彩饱和度得到全球认可的欧系染膏伊采,到色彩更丰富、成分更健康的高端日系染膏怡嬗,我们可以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精准的染发服务。我们相信,美的光彩,可以跨越时代,折射出无限风采和风格。所以,施华蔻也在不断更新创造色彩配方,给我们的发间艺术带来更多想象。”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专业线教育经理刘伟荣现场表示。

5.jpg

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专业线教育经理刘伟荣现场致辞

而对色彩和美的理解,王鸥女士有着独到的观点:“色彩,不但在视觉上带来美的享受,甚至还会影响人的心情。染发,绝对是一门讲究的学问。”活动上,王鸥女士与活动嘉宾们还揭晓了施华蔻星选专属色-亚麻棕:“我非常喜欢施华蔻为我挑选的发色,它比一般的亚麻色要多了一些灰调,但饱和度却很高,显得更加柔和了,日常出街也很出彩。我相信在这里,每个爱美的女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色号。”

6.jpg

(从左至右)深圳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会长高颖、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专业线教育经理刘伟荣、施华蔻品牌星推官王鸥、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专业线全国销售经理王海、汉高消费品牌业务部资生堂专业美发中国区总经理吴忆慧共同揭晓星选色

生而闪耀,让美发生。在120多年的品牌历程中,施华蔻作为美业行业的先行者,创造了一个专注于发丝之美的多彩世界。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是施华蔻在不同领域探索更多美的艺术表达,也是品牌的又一次全新启程,将与更多中国消费者比肩共进,去发现、去感受、去创造,让亿万种美,从发丝开始,得以发生。

编辑:董非